邹城市公安局强化小案件侦办 提升打击效能多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
发布日期: 2019-11-27 11:1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维护稳定大局和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邹城市公安局在保持破大案、除黑恶、打团伙攻势不减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侦查破案理念,始终将严打矛头对准多发性侵财犯罪,紧抓小案不放松,集中优势兵力,挖掘线索,多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

近日,站东派出所先后将盗窃电动车嫌疑人李某、马某抓获,并追回被盗电动车7辆。经查,自2019年7月份以来,李某在邹城市火车站广场、某商业街附近等地盗窃电动车11辆;马某先后在我市城区某百货商场、银行门口等地盗窃电动车6辆。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马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中心派出所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2019年11月4日,张某在邹城市中心镇某村盗窃孙某电动车一辆,价值215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千泉派出所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6台。经查,2019年8月份以来,李某在邹城市城区医院、银行附近盗窃电动车、三轮车、摩托车6辆。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唐村派出所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追回被盗电动车、摩托三轮车、自行车各1辆、电脑1台。经查,2019年5月份以来,李某在邹城市城区、唐村、峄山等地盗窃电动车、摩托三轮车、自行车等,先后作案5次。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近日,香城派出所抓获盗窃违法嫌疑人鲍某。经查,2019年11月15日,鲍某在邹城市香城镇某加油站盗窃电动车一辆。目前,违法嫌疑人鲍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字报道:仲霞 赵雪

责任编辑:李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