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梁山
发布日期: 2019-12-17 12:08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化龙 李丽慧) 近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梁山县开展集中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广德:“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立了总纲,提供了科学的指南和基本的遵循。”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广德作辅导报告。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详细解读。

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来茵:“无论是制度、法治体系建设,还是其他方面的建设,都是为了打造民生,让老百姓在党的领导下,过上幸福生活。作为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梁山县韩岗镇党委书记张林勇:“作为乡镇基层干部,下一步,我们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凝心聚力谋发展。”

报告会后,任广德到水泊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互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