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百顺赴新疆英吉沙县考察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0 08:16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对口支援新疆有关部署要求,8月15日-16日,市委书记张百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镇街负责同志赴新疆英吉沙县进行考察,研究对接对口支援工作,确保援疆工作扎实开展、高效推进。

张百顺一行先后查看了英吉沙县国盛服装工业园、食用菌生产基地等我市企业投资援建项目,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运行情况,并深入托普鲁克乡克什拉克村现场查看结对帮扶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张百顺指出,邹城始终把对口支援新疆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当地需求为导向,加大投入,持续用力,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就做好下步对口支援工作,张百顺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产业援疆力度,围绕服装加工、食用菌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帮助企业扩大规模、提升档次,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确保群众就近就业、增收致富。要进一步加大人才援疆力度,在医疗、教育等领域继续选派一批专业人才到英吉沙任职,同时为当地人员提供到邹城挂职学习机会,全面提升当地人才业务管理水平,推动实现由“输血”到“造血”的转变。要进一步加大民生援疆力度,特别是对三个对口帮扶村庄,继续加大投入,持续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提升村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考察期间,张百顺一行还到英吉沙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邹城籍援疆医务人员,鼓励他们要牢记使命担当,不负组织重托,发挥优势、扎实工作,努力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英吉沙县委书记李东明、县长米日姑·玉买尔、济宁市援疆指挥部指挥崔加清分别陪同,我市领导梁伟、秦晓东参加。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杨思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