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重磅举措——邹城市图书馆延长开放时间(图文)
发布日期: 2020-01-13 17:27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济宁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更好满足市民需求,经邹城市政府相关部门批准,2020年1月3日起,邹城市图书馆四楼自修区延长开放时间,早晨开放时间提前,同时实行晚间开放。开放时间由原来的08:30—17:30调整为07:30—21:00。

近年来,不少读者建议晚间开放,可供晚间自修学习。此次延长开放时间,实行晚间开放的举措,恰恰弥补了上班族的缺憾,与此同时也为喜欢夜间学习的人们提供了方便。自夜间开放以来,每晚都有不少读者在图书馆自修区读书学习,在图书馆“夜读”成了一些市民夜间生活的新时尚,也成了邹城市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
今后,邹城市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创新,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为丰富、便利、舒适的阅读服务,助燃全民阅读的热情,推动城市的文明与进步。
 
摄影报道:卓晋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