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1-16 01:17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振西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宏、孔庆建、王福成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朱运华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支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济宁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邹城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关心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紧扣目标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周密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明显成效。
朱运华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在自我革命中严肃组织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服务中心大局,按照市委“一二三四五六”工作布局,强化工作措施,依法履职尽责,在推动发展中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在整改落实中锤炼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邹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报道: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张洪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