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科协到姜坝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图文)
发布日期: 2020-01-16 10:57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贫困心中,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欢乐的春节1月14日,邹城市科协副主席田文杰、毛岗一行,到市科协第一书记联系包驻村石墙镇姜坝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邹城市科协走访慰问了该村17户贫困户,提前为他们送去春节问候,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同政府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并向每位贫困户送上了食用油和冬被,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同时,邹城市科协在姜坝村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下乡活动。现场发放科普图书、科普明白纸和反邪教图书、台历,展出科普思维训练展品5件套,吸引了广大农民前来互动参与,提高了农民的科普文化素养。

 

摄影报道:市科协

责任编辑:李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