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17 01:1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汲进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各级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作出具体安排。
汲进梅在讲话中指出,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5个党支部,92名党员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聚焦主题主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同时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职责特点,注重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抓整治,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
汲进梅要求,要坚决消除“过关”的思想,进一步扎扎实实抓好主题教育期间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答好坚守初心使命的永恒课题。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深化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在制度建设上持续发力,不断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党员干部,党组织关系在委机关的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文字报道:市纪委市监委
责任编辑:张洪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