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图文)
发布日期: 2020-01-17 01:16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张百顺主持学习。
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作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张百顺在主持学习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用初心使命祛除灰尘、滋养党性、激发动力,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以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深入整治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的“保护伞”、深入整治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真正让人民群众享受政策、得到利益。要严格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确保党的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朱运华、田成柱、龙万华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研讨,有关市级领导同志和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文字报道:邹正言
摄影报道:吕卫锋
责任编辑:张洪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