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图文)
发布日期: 2020-01-17 01:17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文件,通报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市委书记、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百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百顺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党和国家的政治安全。全市上下要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要求,持续深化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规范提升年活动,深入实施理论惠民工程,真正把理论学习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阵地管理,严把舆论关口,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底线思维,注重抓早抓小,加强对社情民意和舆情动态的跟踪分析和预判研判,提高防范能力。要加强应对处置,掌握工作主动,严格落实“六个第一时间”的要求,及时回应关切、澄清事实、掌握话语主导权。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重大问题、原则问题、热点问题把好关、把好度,确保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平稳。
市领导龙万华、秦晓东、高兆波出席,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文字报道:邹正言
摄影报道:吕卫锋
责任编辑:张洪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