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烟花爆竹集中整治
发布日期: 2020-01-17 01:1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不断强化安全监管措施,精心组织开展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确保各级“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由各镇街安监办和烟花爆竹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全市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就做好岁末年初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监管和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镇街和有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和目标任务。
各镇街按照村不漏巷、巷不漏户、户不漏屋的要求,组织镇应急、派出所、市场监管等部门人员,联合包片、包村干部及村居干部,重点对闲置民房、废弃厂房进行摸排,整治活动第一阶段,各镇街累计出动检查人员116人次,检查烟花爆竹批发(零售)企业及重点场所153家次,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56条。
为推进烟花爆竹集中整治的深入开展,市应急管理局组成由应急、公安、市场监管、交运等部门副科级干部带队的4个督导组,从2020年1月9日开始至2020年2月9日,对各镇街烟花爆竹“打非”工作开展联合执法督查,确保全市烟花爆竹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近期,根据群众举报,市应急管理局迅速组织公安、大束镇政府等相关单位执法人员10余人,赶赴现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当场查处1处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经营点,查获各类烟花爆竹产品61箱。
 
 文字报道: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洪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