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邹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0-12 15:42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济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邹城市召开。济宁市委副书记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宁市委常委、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出席会议并致辞,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秘书长董波主持会议。
于永生在讲话中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基层开展宣传宣讲,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济宁形象。要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确保意识形态领域保持总体平稳。要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质量,着力解决环境卫生、移风易俗等问题,在全社会倡树文明新风。要更大力度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突出打好传承、融合、精品“三张牌”,推出一批重大儒学研究成果,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张百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今年邹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有效引导社会舆论意义重大。近年来,邹城市坚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细处着眼、从实处着力,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着力唱响主旋律、建强主阵地、打好主动仗,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下步,邹城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阵地管理、舆情管控、责任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邹城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董波在主持会议时就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本领、加强纪律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兖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曲阜市小雪街道武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幸福食堂)和我市融媒体中心等。会上,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安排了相关工作;济宁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市区作了发言,其中,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伟围绕“融媒赋能、守正创新,打造媒体深度融合的‘邹城路径’”主题作了典型发言。
济宁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济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县市区宣传部部长,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济宁市直机关工委、济宁市国资委负责同志,济宁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济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张洪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