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1 10:14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邹城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永玲陪同活动。

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关社区幸福食堂、大沙河下游综合治理(凫山段)项目、兖矿轻合金新材料科研创新中心项目、鲁西发电煤炭地下气化发电工程项目、恒信新型碳材料及高温煤焦油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等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永玲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简要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有关情况,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们之间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拓宽了视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老干部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邹城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文字报道:市政协研究室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