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济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繁翔,济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范自运出席推进会,曲阜市、邹城市、泗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推进会,有关镇街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长陪同活动。

现场会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千泉街道、张庄镇、钢山街道后八里沟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观摩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召开了济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座谈会,与会人员针对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谋划济宁东部地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与儒家思想文化结合品牌亮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各县市区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达到了集思广益、促进工作的活动效果,为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提供了众多宝贵经验和有益借鉴。(姬长剑 杨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