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组织县级离退休领导干部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10-22 10:1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邹城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县级离退休领导干部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邹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伟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到大束镇乡村振兴示范村钓鱼台村、大洪沟民俗文化度假村、张庄镇凤栖桐花景区、孟子研究院一体化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项目情况,详细了解长远发展规划。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市委、市政府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做到与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现代农业发展、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发展一体打造,内涵丰富、亮点纷呈;孟子研究院一体化建设项目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推进有力、效果明显,必将为我市孟子文化研究、党员教育、政德教育及廉政教育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我市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正能量


 

文字报道:市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