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组织收看济宁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0-23 10:1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济宁市召开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视频会议,邹城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书寅,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市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发展和改革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单位、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

会议传达学习了济宁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对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及劝返点“再排查、严整治”集中行动和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三项交通运输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刘书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好我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观念,搞好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要站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畅通国民经济大循环的高度,妥善处理好“保证道路畅通与交通秩序安全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之间的关系,全面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全面调查摸底,逐路线、逐路段开展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列出整治清单,制定整治措施,拟定整治计划时限,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文字报道:李梅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