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来邹督导免疫规划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3 10:14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济宁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副科长李刚一行到我市督导免疫规划重点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免疫规划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我市预防接种管理、疫苗冷链管理、疫苗针对疾病监测及疫苗针对疾病监测等工作资料,实地察看了市人民医院产科接种室儿科门诊钢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千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院区预防接种门诊接种站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扫码接种工作,麻疹、急性迟缓性麻痹等监测指标等完成情况,对我市免疫规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督导检查,指出了我市免疫规划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市疾控中心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落实工作意见,夯实薄弱环节,提高服务水平,促进我市免疫规划工作规范管理水平再提升,2020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文字报道:席磊 程相平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