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老干部开展“情系重阳、共谋发展”学习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3 10:1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22日,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局退休老干部共70余人,开展“情系重阳、共谋发展”学习观摩活动。

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活动室,老干部们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有关学习交流。随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大束镇蘑菇小镇、城前镇康王谷花世界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经验做法。

老干部们边看边聊、畅所欲言,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就美丽乡村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宣传、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报道:王丹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