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店镇开展“孝老敬亲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邹城市中心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为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敬老、爱老文明新风,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心店镇组织各村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孝老敬亲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在屯头村,邀请市豫剧团演员表演经典剧目《西厢记》。村“两委”和志愿者为老人们搬好桌椅,摆上糖果点心,并为老人们送来了亲手制作的热腾腾的长寿面。随后,村里为80岁以上老人统一发放了鸡蛋、挂面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健康的身体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村里请我们看戏,吃长寿面,还给我们送了鸡蛋和挂面。现在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越来越关心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参与活动的李奶奶笑着说道。

据了解,重阳节期间,中心店镇还在敬老院、社区等地,开展了文艺演出、走访慰问、义诊、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浓厚的敬老、爱老、孝老的社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