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山镇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27 11:14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初冬时节、寒潮来临,为扎实做好贫困群众温暖过冬工作,峄山镇组织镇村干部广泛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系列活动。
活动中,镇列支5万元,采购了450套优质棉被,由帮扶责任人在开展逐户走访时为贫困群众送到家中。同时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了解贫困群众冬季取暖情况,由外而内、由硬件空缺到软件短板仔细询问贫困群众可能存在的困难或需求,针对取暖安全问题进行常识讲解,针对困难群众的住房取暖、生活条件等各类诉求掌握底数、建立台账,逐户制定帮扶措施,安排专人负责基本生活必需品的筹集、储备和发放,现场解决或协调相关部门单位解决贫困户的困难问题,帮助贫困群众缓解生活困难,暖心过冬。
下步工作中,峄山镇将继续开展系列关怀活动,持续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全面了解贫困群众生活中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用贴心服务赢得群众的普遍认同和点赞,不断提高全镇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文字报道:唐聪 冯圆圆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