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26 03:18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5日,我市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深入总结2019年民生工作,动员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进一步强化群众满意导向,切实增强各级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增进民生福祉,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市领导田成柱、梁伟、孔庆建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各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群众满意度是检验各级民生工作的“晴雨表”,事关广大群众的福祉和根本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把民生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全力落实惠民政策。会议强调,要坚持为民导向,抓好干部入户走访、服务对象跟踪回访,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社会治安、看病就医、医疗保险、居住环境、文化生活、义务教育等民生领域存在的短板,靶向发力,久久为功,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满意导向,树牢群众观点,在市级、部门、镇街三个层面同向发力、合力攻坚,确保打赢满意度提升“大会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将提升满意度作为“一把手工程”,建立定期研究、分线作战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要做好舆论宣传工作,提升宣传的针对性和亲和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提升民生工作知晓度。要树立鲜明考核导向,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严明的奖惩措施压实各级责任、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
 
文字报道:市考核评价中心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