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包保进企业、精准送策解难题、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26 信息来源:邹城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亲商助企的各项部署,市科技局按照精准施策、分类施策、因企施策的工作要求,组织召开“外国专家项目申报座谈会”,邀请济宁市科技局邵新才副局长一行赴驻企服务包保企业精准送策,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谋篇布局全年工作。

座谈会上,济宁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外国专家服务科王永科长详细介绍了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省“外专双百计划”等7个科技人才、科技平台项目支持政策及申报条件,对山东天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奥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外国专家项目申报中遇到的政策理解运用、申报人选条件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根据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从事行业领域、人选储备情况提出了个性化的申报建议,为各企业2020年外国专家项目申报明确了方向。

自我市亲商助企包保企业工作开展以来,市科技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聚焦科技创新型企业重大关键技术攻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专精特新产品研发等方面亟需的科技政策需求,不断创新亲商助企模式、丰富驻企包保措施,先后制作科技政策解读视频、印制政策汇编,由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包保企业及重点科技型企业入企服务,做到一企一策、精准施策,确保企业对科技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解决科技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努力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达产贡献科技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