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四看四树”活动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3-27 03:11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6日,市直机关“四看四树”活动调度会议召开,听取了14个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伟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四看四树”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机关建设看成一个总体,从政治、专业、作风、服务等方面共同发力,抓党建强队伍、抓业务强落实、抓作风促服务,以党建为统领,系统推进机关建设,打造专业高效干部队伍。要按照干部作风建设大会要求,引导广大机关干部钻研业务、研究政策,用足用好用活上级政策,进一步涵养专业精神、提高执行能力。

梁伟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瞄准全省全国先进,实施“对标先进大提升”活动,探索推动工作的新途径、新模式,推出邹城模式、打响邹城品牌。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流程再造制度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服务提效能,切实提高群众满意率。要精心设计载体平台,挖掘培树一批好典型、好做法,在全市市直机关迅速掀起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热潮。

市直部分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市“四看四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字报道:任振 朱峰

责任编辑:李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