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百顺带队到无锡、上海开展招商活动时强调:要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发布日期: 2020-03-28 03:16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5日至27日,市委书记张百顺带队到无锡、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新城控股集团、腾瑞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生产经营情况,洽谈对接项目合作事宜,推进项目尽早落地尽快建设,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在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百顺首先考察了企业输送带生产线、创新研发中心、检测实验室,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加快推进宝通与兖矿合作进行座谈。张百顺指出,宝通作为全国知名的传输带生产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先进,产品应用领域广泛,与兖矿集团合作既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也能够加速转型发展、做大做强,对我市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必将起到很好的引领带动作用,希望双方抓紧敲定细节,尽快实现合作,邹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配合、搞好服务。

在上海青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张百顺认真查看了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我市的产业布局、投资意向,对企业发展寄予厚望。张百顺指出,天然食品添加剂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医疗检测、美容保健等领域,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符合群众消费需求,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作为全省补短板强弱项重点培育项目,该项目对引领和带动我市食品医药产业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尽快组织人员到邹城考察,进一步明确投资计划和建设规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用。

在上海新城控股集团,张百顺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等情况,并围绕项目选址进行深入交流。张百顺指出,吾悦广场项目投资额度高、建设规模大,项目建成后既能很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消费需求,又能有力提升居民的消费水平和档次,还能进一步增强投资和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多方共赢,一举多得,希望企业尽快明确选址,统筹推进设计,力争尽快落地建设。

在上海腾瑞制药有限公司,张百顺详细介绍了我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战略布局,现场查看了企业工艺流程,深入了解企业产品优势。张百顺指出,腾瑞制药作为一家制药行业高新技术企业,在米糠油生产、谷维素提炼等方面优势突出、技术先进,产品广泛应用于伤口愈合、睡眠改进、影像检测等领域,市场效益好,发展前景广,希望企业尽快拿地、启动建设,加快打造特色原料药和专业制剂生产基地,努力形成集研发、生产、推广于一体的发展格局。

邹城经济开发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字报道:邹正言

摄影:吕卫锋

责任编辑:李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