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专班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3-28 03:16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市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专班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领导龙万华、孔庆国、孔庆建出席会议,各专班、镇街、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各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就下阶段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指挥部办公室要对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梳理我市任务清单并下发各责任部门,确保任务不落空、工作有人抓。各责任部门要根据任务清单,主动对接上级业务部门,加强对接协调,全面掌握上级标准要求和工作动态,全力争取工作主动。各镇街、成员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度,抽调专人、组建专班,专题研究各自工作任务,分批分期有序推进工作落实,确保上半年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李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