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百顺在调研商贸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尽快让消费热起来、让经济活起
发布日期: 2020-03-28 03:16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百顺调研商贸业复工复产工作,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新形势,多措并举刺激消费,尽快让消费热起来、让经济活起来。

张百顺一行先后来到范大碗餐饮公司名泉路店、小胡美食城福园酒家、菜根香酒家、纳喜餐饮公司龙泉花园店、中兴和泰酒店、鑫琦酒店等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商户营业、客流量、食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张百顺指出,商贸服务业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要坚持防控疫情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加强规范管理做好营业场所消毒、通风、清洁卫生与防疫工作,确保场所整洁有序切实为顾客提供健康卫生、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要加快创新转型尝试更多销售模式、开发更多销售渠道,把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转变为发展新机遇,不断激发消费潜力。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措并举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不断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加强宣传引导,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群众消费信心,让城市生产生活尽快恢复常态。

市领导秦晓东、栾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字报道:邹正言

摄影:吕卫锋

责任编辑:李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