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04-17 04:10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邹城市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宣讲报告会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建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全体成员、市妇联机关、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人员、镇街妇联主席、市直妇委会主任、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孔庆建在讲话中指出,先进典型是一面旗子,更是一种力量,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发妇女同胞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深学笃行,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要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写好家庭文章,引领社会文明风尚。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争当巾帼实干者,为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报告会上,王晓莹、姚艳、郭淑梅三位援鄂医疗队员作了事迹报告,她们用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多角度、多侧面地再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催人泪下的情景,现场听众深受感染,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表态发言,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企业为8位援鄂医疗队员赠送爱心大礼包,表达对战“疫”英雄的敬意和感恩之情。

 

文字报道:赵丽华

责任编辑:李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