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邹城市分局
开展“改善环境、共享健康”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信息来源:邹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按照邹城市爱卫会《关于开展32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响应号召,结合生态环境局工作实际开展了改善环境、共享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是进行爱国卫生月宣传动员。47日,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32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制定了《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邹城分局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二是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结合防疫要求开展单位室内外环境整洁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各自办公室、公共设施及活动场所进行清扫消毒,彻底整治单位内外环境卫生,无死面无死角。三是开展志愿服务。结合“双联双创”工作,417日,党建办组织部分志愿者到我局“双联双创”联系社区北宿镇五里营社区开展环境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搞好环境卫生。四是推动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向不卫生不文明饮食陋习宣战”“公筷文明”“口罩文明为主题,号召全局人员及身边亲朋好友强化生态文明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提倡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要遮掩等文明素养。

召开邹城市生态环境局“改善环境、贡献健康”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到北宿镇五里营社区进行环境大扫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