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指导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3 05:18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3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指导反馈会议。听取省创卫专家组反馈结果和下阶段创卫工作意见建议。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处调研员毛新、济宁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韩存连出席会议,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我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市政府副市长吴婧,济宁市爱国卫生和健康促进中心有关领导,我市市直有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创卫专家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我市创卫工作中的重点场所卫生整治、创卫资料建档完善、防止“十乱”现象反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杜庆节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对长期以来对邹城创卫工作的支持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杜庆节表示,邹城市委、市政府将以这次专家考核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动员全市上下严格按照创卫标准要求,持续用力、标本兼治,不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专题研究、迅速部署,以更严格的标准、更高的层次,全力补短板、强弱项,逐项逐条抓好落实整改。将突出抓好长效机制建立,以“三个纳入”“三个不变”“三个不减”的态度决心,扎实推进创卫各项工作,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会前,省创卫指导组专家实地检查了我市创卫档案整建、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文字报道:市爱卫办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