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济宁市全国“两会”期间 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4 信息来源:邹城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5月24日,济宁市全国“两会”期间第二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济宁市安委会第五包县督导组组长马玉善,我市副市长栾涛,各镇街、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看。

会上,调度了部分县市区、包县督导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济宁市安全生产情况,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后,副市长栾涛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

栾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高更严的工作标准和果断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要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毫不麻痹的精神状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采取挂牌督办、暗访暗查、公开警示、聘请专家等各种方式,突出建筑施工、消防安全、交通运输等领域,深入一线,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要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 24 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充分做好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各项应急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