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兰医疗集团与市人民医院合作一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5 05:1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3日至24日,树兰医疗集团总裁郑杰一行到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并举行合作一周年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吴婧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郑杰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详细了解医院布局、医疗设备、学科建设、医院文化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兰娟院士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与我市与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兰娟院士对邹城市委市政府关心人民群众健康、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市人民医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市人民医院不断发挥院士工作室、名医工作室、互联网医院等平台优势,提高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切实把关乎群众健康的每一件事做实做牢。吴婧对李兰娟院士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市人民医院借助院士专家团队的技术力量,在合作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进一步满足邹城群众高质量就医需求,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文字报道:李冲

责任编辑:王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