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微型党课”轮讲暨“业务知识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 2020-05-25 05:11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四看四树”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着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22日,市司法局实施融入式党建工程组织开展“微型党课”轮讲暨“业务知识大讲堂”活动。

首期分别以《司法行政干警如何提升业务能力》《牢记为民宗旨做好行政复议工作》《社区矫正法》为题,对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微型党课”轮讲和“业务知识大讲堂”是司法“四看四树”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形式,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市司法局将持续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通过讲解理论知识、业务流程和工作技巧,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对培树党员先锋、业务能手、敬业模范和服务标兵打下基础,为扎实推进“四看四树”活动,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字报道:孔维凤 赵璐

责任编辑:王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