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5-25 信息来源:邹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2020525日上午,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邹城市分局党组书记步士锋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参会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山东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围绕行政执法监督的对象、体制、监督内容和监督措施、监督程序、监督处理和责任追究等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步士锋强调今年我市被确定为济宁市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首批试点市,我局作为“网上办案+移动执法”首批试点单位,党组成员要带头认真学,政策法规科要利用“环保大讲堂”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学,执法大队全体人员要重点学,要进一步树立严格遵守执法程序、推进公证文明执法的观念,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提高规范自身行政执法行为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扎实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夯实法治政府建设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