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邹城市分局开展民意“5”来听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信息来源:邹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6月15日,根据市开展民意“5”来听行动的统一安排部署,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邹城市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步士锋同志带领8人组成的“民情书记”团队到石墙镇铁刘村、南深井村等6个村庄开展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活动。

济宁市生态环境局邹城市分局认真开展“民情书记”选派工作,通过对局工作人员进行逐一梳理,把政治素质高,热爱基层工作,敢担当、肯吃苦、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的工作人员列为“民情书记”,组建了2个团队,每组4人,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团队带队领导。

“民情书记”们与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及村居“两委”干部座谈交流,摸清各村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通过走访入户、蹲点调研、随机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集中走访活动,全面了解联系户情况,做到“三知四清楚”,关心群众利益诉求,引导群众合理表达正当诉求,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