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四看四树”活动集中展演(图文)
发布日期: 2020-07-01 20:31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30日,邹城市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四看四树”活动集中展演顺利举行。市委书记张百顺,市委副书记龙万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伟出席展演活动。
据悉,本次展演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市直机关“四看四树”活动为主题,精心编排了歌曲、情景剧、朗诵、快板、微型党课等多种形式的11个节目,反映了市直机关“四看四树”活动的工作实绩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演出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爱党颂党的美好情怀,充分激发机关党组织的的生机活力,不断提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专业素养和执行能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直各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四看四树”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文字报道:程龙
摄影报道:张琦
责任编辑:王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