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村镇举办第六届广场舞大赛暨“最美唐村人”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08-27 信息来源:邹城市唐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8月26日,以“最美唐村人,舞动新时代”为主题的唐村镇第六届广场舞大赛暨“最美唐村人”颁奖典礼在唐村梦想小镇广场举行。来自全镇11支参赛队伍共100余名队员登台亮相,进行角逐。

比赛现场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看,网络同步进行直播。欢快的音乐旋律、整齐的舞蹈动作、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着唐村人民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情与追求。比赛期间,为20名“最美唐村人”获奖代表进行公开颁奖,通过发掘身边的好人善举和道德闪光点,大力弘扬社会新风尚,传播乡村正能量,为建设文明富美唐村提供精神动力。同时,还奉献3组友情展演节目,主持人与现场观众开展有奖互动问答。比赛最终,王炉村舞蹈队的《欢乐渔鼓》和侯庄村舞蹈队的《想西藏》获得一等奖。

本次广场舞大赛,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也是唐村镇鼓舞人民群众信心、赞美新时代美好生活、加强乡镇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方式。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为全民健身点赞,为富美唐村点赞,为新时代美好生活点赞!

编辑:(徐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