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总工会开展关爱一线职工“四送”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05 08:17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4日,邹城市总工会到山东济信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国运公交公司、凤凰山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开展关爱一线职工“四送”慰问活动。邹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卓克忠出席,市总工会、邹城经济开发区、钢山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秦晓东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四送”慰问活动,维护好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是工会组织的重要职责。连日来,广大劳动者不畏炎热,坚守在企业生产、项目建设等一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规定,规范作业行为,实现安全和生产“两不误、两促进”。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发挥作用,推动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活动期间,市领导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送去西瓜、矿泉水、毛巾、雨伞等物品,嘱咐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身心健康,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本职工作。市总工会组织企业职工开展了“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安全生产承诺签名活动,发放《劳动法》《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并联合市人民医院开展了职工义诊活动。

据了解,市总工会组织的这次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送法律“四送”慰问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对于保障好高温一线职工安全健康将起到积极作用。

 

文字报道:郭文文

责任编辑:王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