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31”产业集群高技能人才需求首场对接会
--邹城市机器人产业园站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邹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济宁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先进制造业集群开放创新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更好地服务工业企业、支持企业引进人才,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打造“231”产业集群发展,建设制造业强市。9月28日,由济宁市工信局、济宁市教育局、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邹城市工信局、邹城经济开发区承办,济宁市“231”产业集群高技能人才需求首场对接会-邹城市机器人产业园站会议在邹城经济开发区召开。




本次会议共邀请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等10家周边高校、30家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及4个工业镇街负责人参加对接会。济宁市工信局副局长陈兴成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闫荣阶介绍了我市机器人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珞石科技、曲阜师范大学等企业和高校分别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和高校人才培养情况。会后,市政协副主席闫荣阶、工信局、经开区负责同志,陪同参会嘉宾到机器人产业园、达野智能装备、珞石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以次对接会为契机,积极寻求校企人才引进、合作的新途径,通过政府搭建的交流平台,助推企业技术研发和人才队伍素质提升,不断开创人才引进工作新局面。(郭守刚   梁红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