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组织收看济宁市村(社区)“牌子多”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5 01:16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4日,济宁市村(社区)“牌子多”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邹城市委副书记龙万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孔庆国,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市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结束后,龙万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村(社区)办公场所“牌子多”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是力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谁的牌子谁清理的原则,狠抓工作落实落地,切实解决好“强行挂牌、考核挂牌”问题。各镇街迅速行动,全面开展自查,摸清底数,对标对表,及时整改,确保工作全覆盖。严格落实挂牌标准、归口管理、清单准入、常态化监督检查等制度措施,坚决做到“牌子减下来,服务提上去”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