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召开社会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5 01:17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邹城市召开社会稳定工作调度会议,通报近期全市各单位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社会稳定十条工作线各牵头单位的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对近期风险隐患排查和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龙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市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干部的政治职责。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意识,把风险防控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事前风险评估、事中风险防范、事后风险研判,切实做到为民不伤民、出彩不出事。要将防范化解风险作为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来抓,成立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专班,建立每月排查、分析、研判制度,把风险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风险排查防范专班要加强日常考核管理设定排查上报率、及时化解率、漏报风险、问题反复率等评价指标提高风险排查防范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各镇街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专班要求,深入分析、全面排查、科学研判,切实把问题排查到位、把风险防范化解到位,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