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住建局扎实做好政务信息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5 15:5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邹城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大信息采集力度,力争多渠道、宽领域进行信息采集,进一步提高文字报道能力,切实提高信息上报质量和数量,交给百姓一张满意答卷。
一是放眼长远,创新报道角度。在深入研究问题情况的基础上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文字报道,力求创新,多展新貌。准确无误地收集、整理信息,善于从阶段性工作和相关文件、汇报材料中归纳采编信息,图文并茂,形神合一,提高信息采用率二是力求真实,深入挖掘事件。所报道信息内容真实可靠,以事实为依据,进行合理深度挖掘。遵循“质量高、数量高”的原则,在确保信息真实完整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上报数量。提高效率,力争新闻报道时效性。在第一时间撰写信息,并在第一时间报送信息,杜绝迟报、漏报、突击撰写信息现象,在内容上有一定深度,通过采编信息突出工作重点,反映工作特色和成效。
 
文字报道:蒋文斐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