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突击夜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5 01:1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4日晚,邹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栾涛带领市应急局负责同志对镇街、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突击夜查。
栾涛一行随机抽查了国宏化工、兰星能源、大束镇政府、新陆物流4家单位,实地察看了企业应急值班室、安全监控室值班值守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以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机关干部驻厂盯守、企业负责人驻厂值守和镇街领导带班值班在岗情况进行检查。
栾涛要求,企业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坚持不懈地抓好这项工作,不断巩固企业安全生产良好环境。要严格执行机关干部驻厂盯守制度,密切关注企业安全生产实时状况,真正发挥驻厂盯守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厂级领导带班制度,做到安全生产值班领导严格巡检巡查,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要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教育,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