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市场监管局民情书记四队开展“5来听-送口罩、战疫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信息来源:邹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1月15日,邹城市市场监管局民情书记四队的四名成员,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张玉鲁同志的带领下,如期来到峄山镇巩庄二村、巩庄一村,进行民意“5来听”行动。

这次民意“5来听”行动,与往常的行动不同是,民情书记四队结合临近春节,大量外来人员返乡,疫情防控新的复杂形势,在入户走访中,开展了“送口罩、战疫情”活动。在入户走访中,张玉鲁主任带头做好走访记录、与被走访户亲切交流,嘱咐他们:平时要戴好口罩,做好自己和家人的个人防护。在春节到来之际,一定要注意身体,注意保暖和疫情防控措施。如果是是外地返乡的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测量体温的措施;要减少外出,不要人员集聚;一旦有身体不适,马上和民情书记团队的成员、或村两委成员联系沟通,确保村民过一个平安、幸福、欢乐的春节。

在走访中,民情书记四队还向走访的群众发放了疫情防控物品口罩。活动当天,该团队工作共走访群众23户,下发口罩80包。群众深受感动,纷纷为邹城市市场监管局民情书记四队“送口罩、战疫情”行为点赞。峄山镇巩庄一村村民王祥国说:“一副口罩,架上党群连心桥”。

 

 

 

 

邹城市市场监管局民情书记四队开展“送口罩、战疫情”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