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百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从严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图文)
发布日期: 2021-01-16 19:30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从严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张百顺先后到国宏化工、林德气体、鲍店煤矿等企业一线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张百顺都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张百顺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建立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常态化机制,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坚决摒弃单纯追求经济利益的观念,加大安全投入力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禁超负荷生产作业,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各驻守企业人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督促企业主动开展隐患排查,做到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形成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

 

文字报道:邹正言

  影:吕卫锋

责任编辑:张艳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