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组织收看济宁百日会战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8 09:38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7日,济宁百日会战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召开。邹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栾涛,各镇(街)、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14个县(市、区)作了发言,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济宁会议后,栾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做好这一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坚决杜绝各类生产事故。要严格按照百日会战集中行动要求,抓实抓好非煤矿山、煤矿、危化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整治,严防风险演变、控制隐患升级。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深找实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切实做到真整实治、早治快治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孟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