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统计局党支部“学习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8 01:09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5日,邹城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这一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它的颁布实施,是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活动中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确保《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文字报道:杨璐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