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交通运输局“三个到位”吹响党员冬训“集结号”
发布日期: 2021-01-19 15:52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9日,邹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员冬训启动会议,对今冬明春党员冬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个到位”吹响今冬明春党员冬训“集结号”。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始终坚持把党员冬训作为加强基层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素质的重要手段,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今冬明春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党员冬训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党员冬训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宣传引导到位。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载体,广泛宣传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部署要求,强化舆论引导,形成大抓党员集中培训的浓厚氛围。鼓励各党支部积极撰写党员集中培训工作相关信息报道,大力宣传各支部在冬训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
三是督导问效到位。建立相关督导问效制度,适时通过情况调度、随机抽查、依托“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在线督导等方式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得力的基层党组织,进行批评教育、限期整改,问题严重的严肃问责,坚决防止出现学习“应景化”“走过场”、学用“两张皮”等问题。党员集中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作为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
文字报道:李楠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