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动物防疫条件审查 助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1-19 01:1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年来,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以减材料、减环节、减证照、减时限为重点的“四减”改革。实行办事要件标准化、办事流程标准化、办事结果标准化,实现“同一事项、同一标准、同一编码”。大力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完善“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模式,提高办事效率。
为优化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工作,助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整动物防疫条件审查有关规定,暂停执行关于兴办动物饲养场、养殖小区、动物屠宰加工场所的选址距离规定。依据场所周边的天然屏障、人工屏障、行政区划、饲养环境、动物分布等情况,以及动物疫病的发生、流行状况等因素实施风险评估,根据评估结果进行距离确认。
经风险评估合格的予以距离确认,同时符合《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规定的布局、设施设备、人员、制度等其他要求的,按程序先后为福利食品、众客食品、蓝大农业、温氏牧业、锦成浩达等63家农牧企业发放《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
文字报道:黄友防
责任编辑:孙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