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泉街道树牢风险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排查整治
发布日期:2021-01-19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千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近日,千泉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一是明确责任分工。该街道于1月13日成立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指挥部,下设商贸业消防等11条工作线,细化责任分工,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行业领域、人员密集型场所,不间断开展安全检查。累计督导检查加油站4家、企业39家、烟花爆竹常年经营连锁店1家、九小场所146家、养老机构7家、教育机构79家,建筑工地21个。三是强化应急培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组织25个村居、15家重点企业开展培训讲座1期,签订村居、企业承诺书40份。累计印发宣传彩页3万余份,制作安展板、条幅30余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