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日期: 2021-01-21 01:14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邹城市喜获“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作为全市群众工作最前沿的单位,又面临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卫生工作的保持,尤其是垃圾分类工作,一直非常关注。
红马甲帮办的温情引导。“哪些垃圾可以回收利用?”“在处理不同类型的生活垃圾时,又该注意些什么?”活跃在政务中心、身穿红马甲的帮办人员,看到来办业务的群众,有扔垃圾的动作时,主动靠前、协助将垃圾分投到不同的垃圾箱内。
科技时尚的垃圾回收站。为民服务中心院内,设置了不同垃圾收纳箱,更是引起了前来办事群众的注目,孩子们更是兴奋地把垃圾投进去,还高兴地把垃圾回收站作为背景墙,进行拍照留念。
据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秉承“垃圾分类一直在路上”的理念,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巩固“创卫”成果。
 
文字报道:张健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