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图文)
发布日期: 2021-01-21 01:17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下午,邹城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部分为动员部署党员冬训工作,传达市住建局《今冬明春开展党员冬训集中培训工作方案》,下发《今冬明春党员培训培训手册》《党员学习笔记》,第二部分由高凤军讲授以“发扬三牛精神 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课。会上传达了全体党员应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好党员冬训动员工作的精神,就抓好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党性觉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立足岗位,做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打破常规,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脚踏实地,做勤勤恳恳的老黄牛。高凤军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员冬训,认清冬训必要性;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应清醒地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同时做到统筹兼顾,科学安排,争取训出特色、训出成效,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摄影报道:蒋文斐
责任编辑:张继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